close
網誌已經閒置很久,當然是在當busy bee,五月份一眨眼就過,也完成不少事,
先感謝我的依賴-海倫妹+陳小岳,陪伴我去考試和製作教具,謝謝海倫請假陪我舟車勞累,
教具製作因為我的口誤差ㄧ點讓小岳做錯還好即時趕出,大手筆搭高鐵來回,還有嘉義市我最親愛的夥伴─妮可和朵莉絲,
謝謝你們的教具分享和教學方法的討論,讓我增加不少ideas,不管結果如何,能夠有機會到那間名校考試,就是個難忘的經驗!
接下來,要說的是好消息,就是小岳要當波麗士,可以來個陳在天+英雄的mix版本,這個消息讓我的周圍好友都很雀躍,
比我還開心,尤其是小鳥,還尖叫ㄟ,真的太謝謝你囉!受訓時期我會乖乖等候,
就當作你去當兵,相信你會是最棒的波麗士,
而我要當最閃亮的波麗士夫人。Haha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